小满

第二十四章 露娜的邀约


“露娜啊,我说的已经很明白了,我希望你可以理解我。”周锡勋对着电话面无表情的回应着。


“嗯……”对面那头的露娜似乎是在肯定周锡勋的答案,但内心的算盘已经打的明明白白。她反而很自信的质问周锡勋:“你难道不怕我把你和我分手的真正原因曝光出去吗?媒体现在你是比我更清楚的,我到首尔如果给他们真实答案,你觉得这样周锡京能接受吗?更何况如果那些媒体知道了你这个妹妹插足我们的感情,那…又会是怎样呢?”


周锡勋的拳头不自觉地捏紧,这是顶楼风波事情过去之后第一个来威胁周锡勋的人,谁能想到这个人竟然是那个曾经的模范情侣裴露娜。


“你!”周锡勋话到嘴边,却继续被裴露娜打断。


“锡勋啊,如果锡京知道你对她的感情并不是兄妹这样的亲情,而是那种所谓的扭曲爱情,你觉得她会怎么想呢,更何况,媒体是不会放过她的,最后你和她连兄妹都做不成了。”裴露娜不紧不慢地说道,微微上扬的语气彻底激怒了周锡勋。

“你到底要怎么样?”


“我没有多大奢求,就希望我回来那天能和你一起吃顿饭。”露娜语气和高中时期在全班同学面前挽着锡勋公布自己和锡勋交往了的语气一模一样。随后又补充了一句:“锡勋啊,我们,就像以前那样。”


周锡勋一只手拿着手机一只手按着自己的两个太阳穴,远远望去似乎还能看到锡京和民赫肩并肩的背影。


“是不是陪你吃顿饭这件事情就可以彻底过去了?”


“嗯……”露娜顿了顿:“我回首尔是巡演,锡勋会给我伴奏的对吧。”


“露娜啊,我们已经结束了。”


“我听说了你在万瑞酒店里陪锡京,不麻烦你东奔西跑了;三天后万瑞酒店的私人餐厅我预定了位置,晚上七点,我们,不见不散。”露娜完全忽略了周锡勋告诉自己已经结束了的这个事实,她直接把时间地点一股脑儿地告诉周锡勋后就直接把电话挂了,丝毫不给周锡勋反驳的机会。


“我们明明已经结束了露娜你这又是在做什么,我们在美国难道不是说好了吗?喂?喂?”周锡勋对着已经被裴露娜挂断了的电话发泄着愤怒。


周锡勋看了一眼三天后的时间,正是锡京去首尔大参加考试的那一天。为什么露娜偏偏要在这一天回来,周锡勋知道锡京一定会通过首尔大的考试,早就准备好了惊喜和晚宴等着锡京。这估计全都被裴露娜给打断了。


想起刚刚露娜说的话,那种扭曲的情感如果被韩国的这些媒体和娱乐记者所知道,那锡京必然逃不过这些莫名其妙的谩骂。韩国内娱或者新闻业的网络暴力是难以想象的,网民的话语和评论就会像一把把锋利又无情的刀一样刺在锡京的身上。如果再被扒出一些以前不好的事情,那对锡京来说简直是致命一击。


不行,这种事情周锡勋绝对不会让它发生。他一定要守护好妹妹,锡京现在好不容易走上了正轨,不能因为裴露娜而又毁于一旦。


但是自己上一秒还答应过锡京绝对不会去见露娜,难道又要失信一次吗?


为什么每次兄妹之间的感情都会被裴露娜插一手,当初在清雅艺高的时候如果没有裴露娜的出现也不会让锡京慢慢和哥哥疏远。现在周锡勋只要一想到在清雅艺高的点点滴滴和自己当初对锡京的行为就后悔不堪。


韩娱的媒体和记者没有人比周锡勋更了解了,想必露娜也是很了解,所以才会利用这个威胁周锡勋和她见面。


可是还要什么好说的了呢,周锡勋在离开美国的时候已经给了露娜一大笔钱和一套美国的海边别墅作为赔偿。两个人明明已经说好了互不干涉了,她到底要干什么?




已经下山了的锡京看似心情很好,不知道是不是听见了哥哥刚刚说自己不会去见裴露娜的承诺,她对民赫说:“去吃麻浦炒年糕吧!”


“啊?那家的口味可都是偏辣的呀,你这过几天就去首尔大的考试了。不行不行,得保护嗓子。”民赫坚决反对:“要不去吃芝士乳酪年糕吧,不是那么甜,你少吃那么辣的!”


“嗯,那好吧。那你带路!”锡京顺势拉开民赫的车门,直接坐上副驾。


“好咧,准备出发!”

评论(5)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